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2 10:30

俞敏洪北大演讲:老天真的对新东方很好 把董宇辉送到我身边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近日,俞敏洪在北大演讲时称,老天真的对新东方很好,把董宇辉送到我的身边。

期间他提到,因为董宇辉一个人的火爆,带遍整个东方甄选的火爆,且到今天依然很火爆。当然后来又出现一些问题,不过到现在为止已经被他解决了。

他谈及新东方留不住人才”的言论,他表示,大家都说新东方留不住人才,因为只要一提到新东方一些有名的人,好像都在外面做事。

但是新东方三十年到今天还在发展,且新东方新的业务一步步起来,意味着新东方在内部,其实是能为人才提供发展的平台,否则的话,新东方那么多的人才,如果真的离开新东方了,新东方不就是没了吗。

他认为,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十年

根据此前报道,俞敏洪在直播间与董宇辉谈话,再谈及小作文”事件时,他表示:感谢大家对宇辉的支持,这也是对东方甄选的支持。尽管之前有一些小的风波,但我觉得后来的结果是有波折比没波折好,这让宇辉做自己的平台提前了。”

此外,俞敏洪还在直播间透露,其实一年前,自己便跟宇辉谈过做自己平台的想法,但一直没有落实。经历过这一次的落差和起伏之后,才加快了这一事情的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