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2 10:01

跨境电商ERP领星星享说:办公会议设备头部大卖壹秘科技深度分享

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智能音视频会议产品的科技公司,研产销一体化深度运营,致力于把更多创新型产品带给全球用户。旗下品牌EMEET服务超过 30 亿人,常年占据亚马逊各站点BestSeller榜首。

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研产销一体是EMEET成功的三个关键因素。EMEET重视每位用户的反馈与需求,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到终端用户反馈形成了良性的循环,打造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

EMEET首 款产品上市第 一年即创造了超百万美金的营收,第二年迎来高速增长,创造了万级到亿级规模的业绩,成为办公音视频设备头部卖家。

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EMEET意识到纯靠人工难以支撑未来更大规模的增长,开始慢下来修炼“内功”,从人才梯队、公司管理到数智化建设,引入领星ERP作为数字化系统支撑企业的数智化建设,为业务发展提供更智能化的决策支持。

用领星实现数智化建设支撑业务指数级增长

在EMEET做到亿级规模营收时,从订单发货到数据统计,公司只有 30 多人。这种情况下,能力基本都沉淀在个人身上,一旦出现人员流动,尤其是关键人员,业务可能会面临崩盘的风险。针对于此,EMEET做了两个关键事项:

第 一,借助ERP实现数智化建设,支撑企业业务指数级的增长。

“企业发展到亿级,乃至几十亿级的规模,那必然是要用上数字化系统的,支撑企业业务的增长和稳定性”,EMEET副总经理Amy表示。而领星ERP凭借多年在亚马逊领域的深耕,全面的业务管理能力,成为了EMEET的好选择。

第二,做好内生能力的建设,赋能每一位员工支撑业务持续发展的专业知识,如请专业老师讲授产品底层设计逻辑、技术处理等知识,让团队慢下来去成长。

所有信息集成到一个系统 效率提升100 %+

EMEET关注消费者的声音,基于消费者需求持续优化迭代产品。过往消费者反馈的信息分散在不同的运营人员上,或者分散在亚马逊前台和后台不同的地方,EMEET客户成功团队往往需要耗费一整天乃至更多的时间去收集、分析这些数据。

在接入领星ERP系统后,EMEET客户成功团队无论是分析消费者需求、产品退货率、评论星级变化等,效率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EMEET团队再也不用一个个网页打开了解产品的星级、排名、评价等情况,只需要打开领星ERP即可查看、分析、下载,借助评论分析、可视化报表等工具快速提炼消费者需求,减少了EMEET团队手动做表分析的时间,快速获取方向迭代优化产品,抢占市场。

“我们基本所有团队都把以前的工作搬到了领星ERP系统上,效率提升超过100 %。”

比如EMEET物流团队使用领星ERP生成报关资料;财务团队使用领星ERP有效完成对账,获取实时利润信息,快速提出业务调整建议;运营团队借助领星ERP产品表现报表有效分析所有站点产品的流量、销售表现, 360 度观察每个ASIN每天的表现等。

无论是EMEET客户成功、物流、财务,还是运营团队,只要打开领星ERP系统,所有的信息都集中在一起并实时同步,无需再去反复核对信息,专注于分析业务表现与提出解决方案即可。

每天上班的第 一件事 先打开领星

相比于过往需要将所有数据从亚马逊后台导出来,用Excel做图,再去分析,EMEET团队现在每天上班的第 一件事是打开领星,借助领星ERP自动汇总的数据与报表,快速了解业务情况,基于数据表现对业务进行调整。

EMEET团队每天尤为关注领星ERP所提供的预警提醒,比如产品缺货、销量波动明显、产品被跟卖等,第 一时间了解到可能会影响到产品销售的关键信息,并且快速在领星ERP系统上进行调整。

特别在销售大促等关键节点,有了领星ERP实时数据、强有力的工具加持,EMEET可以更好地去抢流,监控广告的整体效果。

有问题随时找领星 助力客户成功

在EMEET使用领星ERP系统的过程中,领星ERP服务团队通过线上答疑、线下驻场培训等方式,帮助EMEET业务运营、物流生产团队全面地使用领星,解放生产力。

此外,领星ERP紧跟平台的发展与变化,第 一时间更新迭代产品,为EMEET业务发展提供支持。

“针对于我们的需求,领星团队都会很有耐心地听取、收集与评估上线,就像EMEET做产品一样,将消费者VOC收集评估再快速迭代。领星ERP对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倾听用户声音、打造创新产品的追求,与EMEET做产品的理念是不谋而合的”,EMEET副总经理Amy表示。

EMEET借助领星ERP实现数智化建设,沉下心来修炼内生能力,厚积薄发。未来领星ERP也将会持续更新迭代产品能力,为EMEET业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