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2 09:52

摩尔线程复原阿里的单图跳舞项目Moore-AnimateAnyone 用户可训练自己的AnimateAnyone模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日前,摩尔线程的单图跳舞项目已经复原,并且已经开源训练代码。这意味着你现在可以使用自己的AnimateAnyone模型进行训练。

另外,基于摩尔线程开源的版本制作了 ComfyUI 节点,并且提供了基础的工作流。这意味着现在可以在ComfyUI中非常简单地让单图跳舞了。这一突破将为动画创作带来新的可能性,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动画创作中来。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omfyui-moore-animateanyone

该项目的核心功能是实现Moore-AnimateAnyone,并提供了一个方便的方法来下载权重和自定义节点的存储库文件导航。通过这个项目,用户可以轻松地获取Moore-AnimateAnyone的实现,并在ComfyUI中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