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2 08:30

SU7低于20万别想!小米要成全球前五车厂 雷军一个月至少卖50万辆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雷军近日在接受央视的采访中,再次聊到了小米汽车,其表示,预计小米汽车今年上半年上市,目前正小规模量产。

雷总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要努力成为全球前五车厂。现在小米汽车已小规模量产,预计2024年上半年上市。

小米汽车相当于传统燃油车两三百万豪车的性能,9.9万元、14.9万元甚至19.9万元是在开玩笑。

雷军直言小米汽车的目标,就是通过15年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为中国汽车工业全面崛起而奋斗!

大家对这个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有什么概念吗,从销量上来看,小米想要跻身这个目标,全球第五一年销量超600万,这也意味着雷军的小米汽车一个月要卖50万辆。

SU7低于20万别想!小米要成全球前五车厂 雷军一个月至少卖50万辆

所以看到这样的口号,大家愿意支持SU7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