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1 09:00

寒潮大风暴雪三预警齐发!南方降雪进入鼎盛时段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从中央气象台官网获悉,中央气象台今天6时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以及2024首个暴雪蓝色预警。

受寒潮影响,今明两天南方降雪进入鼎盛时段。

预计1月21日08时至1月23日20时,吉林东部、辽宁东部、山西中北部、浙江中南部、福建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2~16℃。

预计1月21日08时至1月22日08时,湖北西南部、湖南中西部和北部、贵州中东部和西南部、重庆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

寒潮大风暴雪三预警齐发!南方降温、大暴雪正在路上

其中,湖南西部、贵州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雪(20~22毫米)。

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福建西部、广西东北部、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预计1月22日08时至1月23日08时有大雪(5~9毫米)。

上述部分地区新增积雪深度2~6厘米,局地可达8厘米以上。

在此提醒,寒潮天气对我国的影响仍在继续,大家需关注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

南方地区将出现明显雨雪天气,部分地区降雪较强,需防范低温和雨雪可能导致的道路湿滑、路面结冰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