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0 15:47

春节送豪礼,绿源携手锅圈探索本地生活新模式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春节临近,一场“吃锅圈、骑绿源,开心过大年”的主题活动在全国各地火速展开,购车即得联名礼包、高中大奖。作为新国货的代表品牌,绿源电动车与锅圈强强联手,围绕衣食住行需求,以提升消费者品质生活为目标,共同探索数字化本地生活新模式和新消费的未来趋势。

绿源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同一批在港股上市的新国货品牌,绿源与锅圈的合作旨在为用户提供更有品质的产品、创造美好生活;同时,通过渠道的联合来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这对推动新国货品牌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骑绿源、吃锅圈,激活数字化本地生活新模式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绿源门店会发现锅圈的身影,购车即有机会获得锅圈联名礼包,还可参与摸奖活动,“整车免单、比较高298元锅圈年货礼包”等惊喜不断。骑着绿源吃锅圈,本次联名作为数字化本地生活模式的新探索,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服务便利,还借助彼此品牌势能扩大了覆盖人群,为双方线下门店聚拢人气。

据悉,品牌双方将共同开展市场拓展和营销活动,扩大市场影响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的消费体验。作为中国两轮电动车创始品牌之⼀,绿源不断革新产品技术,为用户提供更有品质保障的产品,这种理念与追求食材健康、构筑美好生活的锅圈食汇“一拍即合”。通过轻松愉悦的回馈活动传达出双方品牌的共同主张,在为用户提供品质生活的同时,更呼吁用户热爱生活、拥抱生活的态度。

锅圈相关负责人表示:“锅圈很荣幸和绿源携手合作,能够打破传统营销玩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的生活解决方案。锅圈食汇视食品安全为企业生命,绿源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双方在价值理念上同样担负着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这也是双方能够在品牌理念层面互为契合的关键所在。”

创新营销模式,打通品牌与消费者沟通壁垒

随着绿源品牌影响力的扩大,这个创立了27年的国货品牌被更多人看见,热度居高不下。从深度合作《种地吧》、《快乐再出发》、《向往的生活》和《去有风的地方》等爆火综艺和顶流IP,到携手国乒在世乒赛、亚运会等国际舞台上持续释放体育营销势能,再到联手小杨甄选演唱会爆火出圈,绿源不断打造品牌创新营销的经典案例,以品牌精神打动消费者心智,以硬核产品赢得口碑。

可以看出,绿源通过持续的营销战役,逐渐打通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壁垒,带来品牌影响力的有效提升和产品销量的可观导流,更通过花式“玩法”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同时,重金投入全国渠道的布局,让全国终端门店实现“全年无淡季”的持续性热销。

本次与锅圈结盟,大胆跨界联名,拓展品牌外延,为线下门店带来全新营销元素,致力于提升品质生活,推动新国货品牌的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过年吃火锅、购新车,红红火火过大年。据悉,本次春节回馈活动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在绿源指定门店购车即可享好礼回馈。万店齐发、好礼不断,就等你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