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0 08:30

2024定制标杆!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官宣:2月28日见

快科技1月20日消息,一加最新宣布将于2月28日发布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

这次的联名是《原神》人气五星角色刻晴”,璃月七星之一,担任玉衡星的职务。

2024定制标杆!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官宣:2月28日见

她在游戏中以坚定的态度和对人类命运的关切而著称,她坚信与人类命运相关的事应由人类来做,并且人类一定能做得更好。

因为是雷系角色,所以刻晴”以紫色调为主,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也同样采用了紫色配色,还会首发一种行业首创的特殊投影工艺。

此外,定制版还会带来全面升级的定制包装,并配套打造多种定制周边配件,号称要打造2024深度定制手机新标杆。

至于配置方面则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搭载骁龙8 Gen 2 LPDDR5X UFS4.0性能组合,最高16GB 1TB存储,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27分钟从1%充到100%。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一加的第四款《原神》定制手机了,此前推出过前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胡桃)、一加Ace 2原神定制礼盒(香菱)、一加Ace2 Pro原神派蒙主题礼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