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0 10:29

全球首位“AI教授”入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将采用GPT4辅导学生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OpenAI达成合作,将引进ChatGPT企业版提升教学能力。

全球首位“AI教授”入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将采用GPT4辅导学生

据悉,作为首家采用OpenAI的高等学府,官方表示:在AI的帮助下,将提高教学、学习和发现能力。

同时,采用AI进行教学还能确保更高水平的”隐私和安全。

今年2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教职员工将获得ChatGPT企业版完全访问权限。

该平台开启后,将用于提升学生的成功率、开辟全新的研究图途径、简化组织流程。

并将在校内最大课程新生作文课”的教学中使用ChatGPT。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校长MichaelM.Crow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学校非常看好生成式AI。

该平台不仅能够成为帮助学生学得更快、对学科理解更透彻的工具,还能具有令人难忘的潜力。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