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9 17:33

好莱客艺术整装荣获“2023整装行业影响力品牌”

2024 年 1 月 16 日,“ 2023 整装行业影响力品牌”重磅发布!好莱客艺术整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代表,经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荣获“ 2023 整装行业影响力品牌”!

2023 年,面对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严峻形势,好莱客艺术整装保持战略定力,在经营赛道创新、服务保障提升、渠道建设、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突破:举办首届全国经销商峰会,打造服务新标杆“质敬315”,开设"牛商有话聊"经销商培育平台,实现品牌视觉升级,成功举办" 618 整装节",实现匠芯板环保升级和衣橱品类全面升级等。种种创新举措为好莱客注入强劲动能,品牌影响力实现新飞跃!

2023 年,好莱客艺术整装进一步深化商业模式,定位升级一站式整装服务平台,构建一体化艺术设计的差异化优势,通过好莱客深耕定制的设计实力打造质价比、高颜值、更环保的家,并形成了一站式全屋购齐、全链路数字服务、大品牌实力交付的平台实力,多维度优化提升,让整装也很有艺术感。

回顾 2023 年,在国家政策的引导和推动下,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度参与,用一次次让惠于民的营销活动,用一次次更高品质的落地交付,不断激活着市场消费的活力。提振信心,释放潜能,跨越周期,向远而行,我们永在攀登的路上。对长期主义,我们坚守如一,以聚势焕新,我们韧性成长!

于此,以“聚势焕新 韧性成长”为主题,“ 2023 整装行业影响力品牌”隆重启动,项目由搜狐集团发起,搜狐焦点家居主办,面对中国家居行业,遴选优秀品牌企业!

“ 2023 整装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从市场、创新、财务和社会贡献四维度出发,并聚焦传播力、产品力、运营力,对企业进行综合价值评估,并在搜狐新闻、搜狐焦点、搜狐财经、搜狐科技、焦点好房等平台输出入围企业自身的实力、行业贡献以及社会价值。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