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9 17:15

血压直飙175!罗永浩直播怒斥员工不负责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近日罗永浩在直播间现场训斥员工称,知道有黄牛抽奖还只设置一个两个名额,你图啥呢?随后其向网友现场展示了自己直接飙到175的血压。

据了解,事件的起因是在直播的时候,网友抱怨直播间抽奖活动一直抽不到,工作人员解释称抽奖都让黄牛抽走了”。

对此罗永浩怒斥工作人员不负责,你知道有黄牛,为什么还只做一台的呢,一台的话基本上消费者肯定抢不到了嘛,你们要知道有专业干这个薅羊毛的黄牛。

如果我们上1000份,还能有一些真正到了消费者手里,你上一台两台全是给黄牛薅的,你图啥呢?”

黄牛是你们一伙的吗,当然我知道肯定不是。

随后罗永浩现场测量了自己的血压并向观众展示,其高压直接飙到了175,最后其还表示:所以到了我这个年级,真的不能跟猪队友做同事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