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9 17:04

2023年新经济行业年度榜发布,优予食品荣获艾媒2023年中国投资价值年度企业奖项

  1 月 12 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艾媒新消费盛典暨 2024 年中国消费趋势高峰论坛”在广州顺利举行。大会围绕聚焦新消费领域发展和创新,以数据为导向,剖析行业发展新趋势。

    会上,艾媒咨询重磅发布了“ 2023 年(第八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 峰榜”获奖名单。其中,优予食品凭借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创新的运营服务方式和卓越的技术创新等优势在“ 2023 年中国投资价值年度企业”评选中脱颖而出。

  该奖项通过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创举数据模型,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核心维度,最终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企业及人物。奖项旨在通过标杆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

  优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优予食品”,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C端鲜品预制菜为核心业务,以“鲜到鲜”的日配模式为市场竞争力,致力于深耕区域市场运营。他们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还引领了预制菜行业的发展潮流。在发展过程中,他们不断探索、创新,通过持续的技术革新与快速迭代能力,打造出可复制的本地化运营服务模式。这种模式不仅解决了C端用户一日多餐的鲜品预制菜需求,还根据属地市场的特点,自主开发出一日多餐场景的商品结构。

  优予食品准确地把握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快速迭代商品并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多区域多渠道的运营中,优予食品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他们以“更便捷,更安心,更有温度”为企业使命,以“好好吃饭”为宗旨,以“以鲜带动”为发展策略。这种清晰的品牌特色和市场定位,使得优予食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此次荣获艾媒新经济巅 峰榜“ 2023 年中国投资价值年度企业”奖项,是对优予食品在创新和发展方面所取得成就的高度认可。在未来的发展中,优予食品将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预制菜品。同时,严格把控原材料采购和生产流程,确保每一份产品都符合高标准的质量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鲜品预制菜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