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9 15:46

湖南护理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民办学校好吗?

湖南护理学校是长沙市教育局直管,面向全国招生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医药卫生类中等职业学校。与公立学校相比,民办私立学校的优势非常明显。

更好的硬件设施

只有真正的吃好、睡好才能学习好。湖南护理学校公寓统一 6 人间,上床下桌的配置,设有独立卫生间、阳台、洗澡间、风扇、衣柜、热水器、洗衣机、无线wifi...学校食堂干净卫生,宽敞大气,所有食品引进正规餐饮公司,价格合理且品种丰富,让全国各地学生能享用各地美食。学校图书馆、实训室、多媒体教室、足球场、室内外体育馆、篮球场等应有尽有,放眼整个湖南同类型学校,校园环境和学习资源能达到这个水准的凤毛麟角。

更优的师资力量

民办学校属性是私立,受政府的干预少,有办学的自主权。可以招揽更优秀的资 深教师或高 级教师。湖南护理学校目前专任教师 215 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 27 人、研究生以上学历 30 人,名师荟萃,学者云集。如原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我国首批护理学博士生导师的何国平教授;湖南省高校教学名师、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学教研室主任、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学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及学术带头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函审专家、博士生导师的常小荣教授;主持及参与省级及市级科研课题 6 项,主持课程改革 1 项,在国家和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 12 篇,获省级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奖一、二 等奖各一项的湖南护理学校护理系主任叶志香教授;原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中药学教研室教师。国家执业中医师和执业中药师。主持省、市厅教研、科研课题 3 项,参与国家、省自然科学科学基金项目 5 项,其他课题多项的湖南护理学校中药专业带头人吴红娟教授。

更新的课程内容

就业教育是职业教育的本质属性之一,目前中等职业教育在课程内容上普遍面临与技术发展脱节的挑战。课程内容作为教学的基础,如果仅停留在以往书本知识上,很难培养出真正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作为连续两年在长沙市民办教育办学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等次的湖南护理学校,其课程立足行业前沿,紧随时代需求,为确保教学内容的实用性和前瞻性,学校不断对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调整优化,以提供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教育,让学生收获更好的未来!

公办学校因其学费实惠的突出优势,往往成为许多家庭的首 选。然而,现在民办学校也并非是高学费的代表,湖南护理学校有一系列学费减免政策和补助,这其中特设的免费入学班非常引人注目,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的家长们建议直接与学校招生办联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