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9 14:03

WEEX 唯客2023 年支付 458 万美元赔偿金

WEEX 交易所是一家以用户安全和便利性为先而闻名的领先交易平台,2023 年累计发放补偿金 458 万美元,彰显了其对客户满意度的深切承诺。WEEX 交易所恪守责任,采取重大措施巩固用户信任,确保用户资金安全。本文探讨了各种补偿方案,并重点介绍了 WEEX 交易所采取的行业领先举措。

WEEX 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WEEX 将客户放在首位,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这一承诺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 WEEX 对数百万用户的庄严承诺。WEEX 始终专注于用户友好功能和强大的资金安全,不仅设立了 1,000 BTC 的用户保护基金,还实施了持续的安全措施来保护用户的存款和交易。在因平台问题造成损失时,WEEX 交易所会主动承担责任,不逃避责任,不推卸责任,确保受影响的用户得到及时赔偿。

WEEX 的累计赔偿详情

回顾 2023 年的成绩,不完全统计显示,WEEX 交易所累计赔偿用户 4,579,068.80 美元。这些补偿可分为三个部分:常规情况、公布的异常情况和保证滑点。常规情况占赔偿额的 61.5%(2,817,790.65 美元),已公布的异常情况占 32.7%(1,497,921.35 美元),保证滑点赔偿占 5.8%(263,356.80 美元)。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家交易所进行交易,WEEX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该平台提供公平的交易费用、安全的交易体验和友好的用户界面。选择 WEEX 最有说服力的理由或许是 WEEX 的保护基金计划对您资金的保护。因此,您可以放心,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取回您的资金成为 WEEX 的新用户,有机会赢取更多奖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