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9 14:17

贝锐花生壳内网穿透重大升级:带宽免费提升50%!

相比专线、虚拟专网等方案,内网穿透无需公网IP、无需调整现有网络设置,即可快速实现远程访问局域网网络资源,对于远程访问办公OA、财务ERP、CRM、网站搭建、微信小程序、视频监控、NAS、文件传输、工业物联网通信等场景,内网穿透无疑是一种可靠、有效的方式。

贝锐花生壳重大升级:企业Pro带宽免费提升50%!

贝锐花生壳作为全球用户量突破千万的全能内网穿透品牌,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加高速、稳定的远程连接体验,近期进行了重大升级,对所有企业Pro服务的新老用户免费升级配置,映射带宽免费提升50%!最 高可达25Mbps/映射!售价不变、加量不加价!


此外,除了高速访问,信息安全也是不可忽略的方面。对此,贝锐花生壳还提供了多维度的安全防护能力,满足不同场景下用户安全远程访问内网服务的需求。


贝锐花生壳提供HTTPS映射服务,支持加密通信,并能够自动部署SSL加密证书。这使得本地应用无需再次部署,从而大大节省了部署和维护成本。同时,它也保障了数据传输的安全性,让您的数据传输更加安全可靠。

访问控制,比较准确控制访问权限,保障应用安全连接

在访问权限控制方面,贝锐花生壳提供了强大的功能。用户可以基于指定的时间、IP地址、地区等条件比较准确地控制远程访问人群,确保只有授权的人员能够访问您的内部网络资源。同时,贝锐花生壳还可以阻止可疑人员的访问,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

并且,通过贝锐花生壳映射的网页类应用支持访问加密验证,管理员可开启访问密码,需要先输入密码,验证通过后才可远程访问网页内容,让业务连接更安全。

威胁情报,检测服务器潜在风险,有效防范隐蔽攻击

贝锐花生壳具备威胁情报功能,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自动实时风险检测。一旦检测到服务器存在的潜在风险,贝锐花生壳将立即关闭相关的内网穿透映射,并立即将报告发送至贝锐花生壳云端管理平台。这有助于预防潜在的隐蔽攻击,保护网络安全。

管理员可以随时访问花生壳云端管理平台,查看具体的威胁信息,或者确认某一行为是否属于正常范围。如果确认某文件是可信的,管理员可以在处理记录中点击“信任文件”,以便在未来的风险检测中将其排除在外。

监控告警,多维度监控多种状态,多渠道推送告警信息

花生壳的监控告警功能支持多维度、多种状态和多渠道推送告警信息。当出现映射异常、流量异常、客户端上下线等情况,或未来将支持的威胁情报信息时,管理员会第 一时间收到通知。

这些信息可以通过花生壳管理APP以及企微、钉钉、飞书等第三方即时通讯工具进行推送,确保管理员能够及时了解并处理相关问题。

贝锐花生壳Web SSH&RDP远程桌面,远程无需客户端,浏览器即可访问

另一方面,为了满足各种特定场景的远程访问需求,贝锐花生壳推出了场景映射服务。无论是远程群晖NAS设备、SQL Server数据库、MySQL数据库,还是 3389 远程桌面、远程SSH等,贝锐花生壳都能提供相应的方案,有效满足用户的远程访问需求。而且,该服务支持自动创建映射,无需手动操作,并且不占用原有的映射数量。

近期,贝锐花生壳还对 3389 远程桌面和远程SSH场景映射进行了全新升级。在原有场景映射支持TCP客户端连接的基础上,贝锐花生壳云端管理后台还提供了基于WEB页面的便捷访问方式。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网页操作,轻松实现远程访问和管理。

总体来说,对于追求更高网络性能和安全保障的用户来说,贝锐花生壳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的带宽升级和安全性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有效、可靠的服务体验。如需了解更多优势或申请免费试用,可搜索“贝锐花生壳”进入官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