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9 17:45

传音Tecno Phantom V2 Fold折叠屏手机跑分曝光:天玑9000 芯片

传音旗下品牌 Tecno 的 Phantom V2Fold 现已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型号为 AE10。根据跑分库显示信息,该机配备了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组和 Mali-G710MC10GPU,并运行 Android14操作系统。预估其将配备12GB 内存。

Phantom V Fold 拥有一块7.85英寸的 AMOLED LPTO 可折叠显示屏,分辨率为2K ,刷新率为120Hz,纵横比为8:7。外屏尺寸为6.42英寸,仍然是 AMOLED 面板,分辨率为 FHD ,刷新率为120Hz,纵横比为21:9。

在摄像头方面,Phantom V2Fold 搭载了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此外还配备了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5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

电池方面,Phantom V Fold 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45W快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