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9 13:30

狗狗在店门口摇头晃脑招揽客人:非常粘人 活泼可爱

1月1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网友在浙江南浔古镇游玩时,遇到一家店里的狗狗在门槛边上摇头晃脑招揽客人”,样子十分讨喜。

店家介绍,狗狗名叫多多,非常粘人,活泼可爱,见到客人会招手,很招人喜欢。

网友直呼:这狗狗太会做生意了。

据了解,狗狗所在的门店是一家湖笔店,湖笔与徽墨、宣纸、端砚并称为文房四宝”,是中华文明悠久灿烂的重要象征。

湖笔亦称湖颖,所谓颖”,就是指笔头尖端有一段整齐而透明的锋颖,这是用上等山羊毛经过浸、拔、并、梳、连、合等近百道工序精心制成的。

湖笔是文房四宝”之一,被誉为笔中之冠”,中国的毛笔,起源甚早,而湖笔”之闻名于世,当在六、七百年以前的元朝。

元以前,全国以宣笔为最有名气,苏东坡、柳公权都喜欢用宣州笔,元以后,宣笔逐渐为湖笔所取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