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9 09:00

摒弃安卓!华为纯血鸿蒙杀到:网友喊话腾讯 微信QQ快适配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在余承东看来,鸿蒙系统真正拥有了底座”,全栈自研技术已全面落地,鸿蒙内核已经超越传统内核”,更适应全场景设备多样化。

鸿蒙系统实现了 AI 框架、大模型、设计系统、编程框架、编程语言、编译器等全栈自研,有核心技术、全栈能力、底座和生态,是真正的操作系统,而非安卓套皮。”余承东说道。

在昨天发布会上,鸿蒙Next星河版本开始面向开发者内测了,其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商用首批适配原生鸿蒙的应用数量也达到了200多个,基本都是大厂出的头部App。

不过有很多网友看完之后表示,适配的是App中,腾讯的QQ和微信并没有在其中,这确实有点说不过去,并喊话马化腾能不能快点跟进。

还有网友表示,现在本来就是给开发者推送的,普通用户去申请干嘛,除了系统应用,啥也没有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