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9 09:00

《仙剑六》电视剧《祈今朝》突然开播:海报完美还原游戏版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仙剑六》电视剧《祈今朝》昨日突然开播,有网友发现,电视剧海报和此前的《仙剑六》游戏海报非常相似。

对比可以看到,海报中都是六位角色,站位、武器、姿势都非常一致。

《祈今朝》改编自知名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六》,讲述了越今朝(许凯 饰)与越祈(虞书欣 饰)联手同道伙伴行侠仗义,在旅程中两人产生甜虐交织、互相羁绊的爱情故事。

《仙剑六》游戏2015年发售,曾因为日漫画风、半回合制战斗模式、以及较差的性能优化饱受诟病,完成度来说,只有死忠粉才能忍受游戏中糟糕的体验感。

不过《仙剑六》的剧情其实非常不错,以神农九泉为背景,后期也会有惊人反转,玩过的小伙伴都不后悔。

此次电视剧如果能还原游戏剧情的七七八八,相信会是一部佳作。

剧情梗概:

越今朝和越祈二人在乌岩村相伴三年,彼此颇有共鸣,却对各自的身世一无所知。二人携手闯荡江湖,希望唤起回忆。双越被卷入启魂圣宗作乱和洛家堡血祭等神秘事件中,在对抗圣宗过程中意外寻回了越祈被封印的记忆和情感

随着事件发展,双越结识了洛家堡双子洛埋名和洛昭言、千年狼妖闲卿、顾寒江和明绣师徒以及居十方等江湖人士,二人的真实身份逐渐浮出水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