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8 14:39

中华财险江门中支领航公益及金融普及活动

在最近组织的一次公益活动——“大手牵小手,中华共‘童’行”公益活动暨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中,中华财险江门中心支公司展示了其对社会责任的承诺和对公益的热情。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合力,传递公益正能量, 2023 年 10 月 13 日,中华财险江门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黄生任领导团队走进恩平市东成镇中心小学,开展了题为“大手牵小手,中华共‘童’行”的公益活动,同时也在活动过程中,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在这次活动中,黄生任及中华财险江门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团队为 17 名贫困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和防寒衣物等爱心礼物。此外,中华财险江门中心支公司还组织了交通安全和金融知识的普及课堂,通过趣味问答和互动游戏,向学生们普及了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安全注意事项,以及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这种互动式的学习方法更加容易被学生群体所接受,能够充分激发学生们对这些知识的兴趣,同时达到了增强了该群体金融防范意识的效果。

这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学校领导的高度评价。恩平市东成镇副镇长胡伟宇和东成镇中心小学校长梁永雄都对中华财险江门中心支公司的持续公益努力表示赞赏。梁校长说:“自从与中华财险江门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以来,除疫情期间,已连续几年开展公益活动,帮助了很多困难的学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中华保险,服务中华,此次“党建+公益”活动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实实在在为学校解决困难,用社会责任实践塑造良好企业形象。下一步,中华财险江门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金融正能量,助力全民金融素养提升,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成果,持续参与并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擦亮公司特色公益品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