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7 15:59

3i携智能净地站、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开启年货礼赠季!

年货节正式拉开帷幕,高端科技家电品牌3i也在这个特别的时刻,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礼遇和独 家惊喜。 2023 年,凭借其深厚的创新底蕴和尖 端的技术实力,3i推出了两款全球首 款的科技家电新品——3i智能净地站和3i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

3i开启年货礼赠季 六重豪礼送不停

在 1 月 17 日 00:00 -2 月 1 日 23: 59 期间,于3i京东自营旗舰店或天猫旗舰店购买3i智能净地站或3i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尊享六重好礼:

买赠礼:下单即可获赠全国“百家”游乐园门票/美国进口蓝标猫砂 14 磅X3 袋;

分享礼:晒单即可获赠配件/耗材包一份;

保障礼:提供五年质保,品质无忧;

无忧礼:九十天价保,无惧价格波动;

任性礼:六期免息,轻松实现分期购;

贴心礼:一站式免费上门服务,无需费心。

创所未见 打造行业新标杆

3i智能净地站首创净水循环系统颠覆式解决了扫地机器人行业最难攻克的技术难题,创新性采用蒸馏技术,将回收的污水净化为无菌蒸馏水,同时通过空气制水技术,补充清洁过程中的水分消耗。实现了终生不加清水、不倒污水,并始终用无菌蒸馏水清洁地面。弗若斯特沙利文(简称“沙利文”)是全球最 大的行业研究及咨询机构之一,基于对全球扫地机器人市场的资料整理分析及对净水循环技术的客观研究,沙利文认证 3i 是“免加水智能净地站”首创者,为全球扫地机器人市场行业的首创产品。

3i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首创智能封装净味系统,锁臭杀菌,实现超长免臭免维护,获颁沙利文全球首 款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认证。3i智能封装净味系统在技术和思路上双重创新,通过独立封装猫砂团,隔绝掉臭味大分子和蚊虫细菌,同时在集便仓中内置智能净味模块,采用活氧进一步消除臭味小分子,完成猫砂舱彻底净味除菌,其13L超大容量智能集便仓助力铲屎官实现更长时间免维护。该系统满足了猫咪净味安全如厕和铲屎官品质生活的双向需求。

成立以来,3i始终秉承"创所未见"的品牌理念,将持续深耕家庭场景,以工程师的细致与严谨,从用户需求出发,真正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用世界 级工程师团队的智慧,创造比较罕见的科技杰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