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7 15:18

长安汽车董事长直呼BBA太落后:国外品牌还没全力做电动车

在近日举办的长安汽车2024全球伙伴大会上,董事长朱华荣发表了引人深思的演讲。他不仅谈到了行业的现状,还对一些乱象提出了严厉批评。

朱华荣在谈及行业竞争时表示,一些车企在宣传上存在浮夸现象,明明是几十万的车,却非要说成上千万。他呼吁合作伙伴们要诚实对待消费者,不要误导市场。

此外,朱华荣还批评了部分合作伙伴对新能源汽车的态度。他认为,在电动车时代,许多人对新技术的体验和了解还不够深入,只停留在传统的豪华品牌如BBA等。他强调,这种观念已经过时,不符合当前的市场趋势。

对于国外品牌在新能源车领域的落后状况,朱华荣指出,这些品牌正在观望并寻找最佳时机进入市场。他警告说,如果国外品牌全力投入电动车的研发和生产,国产车可能会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

朱华荣还与福特和马自达等国际车企的高层进行了交流。他认为,尽管这些企业目前面临亏损,但一旦决定进入电动车市场,他们可以利用其全球资源和市场优势迅速崛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