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7 11:40

万百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特聘万百万出任副院长

近日,世界知名大健康品牌盗龄医生创始人万百万先生,因在所属领域专业造诣和在科研创新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影响力,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特邀聘为副院长,同时成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盗龄科学研究中心,服务广大的百姓。

据了解,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由科学家钱学森、钱三强、钱伟长等 200 多位高 级科研人员发起,于 1986 年 9 月 1 日经陈云同志批示,在宋平等领导同志的关怀和支持下, 1987 年 6 月 2 日,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这是中国第 一家经国家批准的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咨询机构,在国内外学术科研领域享有盛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经中管院批准,报中编办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备案成立。

万百万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的结缘来自于盗龄医生,正因为盗龄医生筑财富通路,让伙伴健康的使命,让双方产生了共鸣。早在2011- 2022 年,万百万在上海创业十年期间,他就初步的建立了盗龄医生生态体系。利用多年在美国和中国的学习、研究、理论、实践后,万百万将中国传统的医养经验智慧,结合世界最前沿的健康学成果,提出新健康理论,立志要提升国人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万百万指出:“新健康的一个最重要的理论根基就是重建身体平衡,让身体回到健康态Health Zone。盗龄医生新健康不是传统医学意义上的没有病,而是身心都和谐美好的一种状态。盗龄医生新健康重新定义了健康的标准,全面升级营养,缔结陪伴管理,把年轻进行到底,建立全新的健康管理体系。”

衡量财富的标准并非仅仅是财富增长,品格才是重要的精神财富。万百万在筑财富通路,让伙伴健康的道路上前行着,同时也热衷奉献于社会公益活动,地震、洪涝、贫穷,甘肃、河南、山西等等,到处都有他的身影。十年积累,十年践行。万百万如今正全力以赴投入下一个十年,投身于所热爱的事业当中。他不断寻求企业的升级之道,以达到共筑财富通路,共同富裕的目的。他曾说,人生为一件大事来,做一件大事去。他用时间和行动证明着自己的初心,彰显出新时代创业家的精神风貌。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万百万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副院长,能够携手共进,带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走向崭新的舞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