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7 09:39

再获殊荣!万师傅斩获2023大雁奖“消费者口碑品牌”

2024 年 1 月 12 日,由中居文化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大雁奖组委会、金堂奖组委会为协办单位,中居新闻、新浪家居、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为协办媒体的「浪潮的方向—— 2024 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于广州闪耀启幕。

峰会现场举行了“ 2023 大雁奖”颁奖典礼,万师傅凭借着强大的用户口碑、突出的服务力以及雄厚的品牌实力一举斩获“消费者口碑品牌” 荣誉。这无疑是业内对万师傅在家居领域深度耕耘与品质服务的高度认可,也彰显了其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

一、让用户自由选择,让师傅自主经营

作为家居服务赛道的标杆平台,万师傅借助互联网高新技术实现供需关系的准确匹配,提升市场资源流转效率,为涵盖师傅、商家、消费者的全体用户提供一个公开、公平、安全的交易环场所,始终致力于搭建品质、有效、有温度的服务平台。

成立 10 年来,万师傅秉持“让用户自由选择,让师傅自主经营”创举经营理念,运用数字化模式改造传统服务模式,打破家居行业传统信息不对称的原始生态,针对当时市场上两大主流服务模式存在的利弊,万师傅行业首创众包平台模式,重塑服务流程,采取在线担保交易,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师傅将根据用户需求订单,基于服务难度与人力成本进行报价。用户可结合师傅价格和历史服务数据做出选择。

这一模式完全“去中介化”,所有信息清晰可见,给予双方充分的自主选择权,平台提供公平、公开、安全的交易环境,在一定程度上有效降低沟通、时间及售后成本,提升交易效率。

截至 2023 年 11 月,万师傅平台师傅超 285 万,累计为 100 万家居企业及 3000 万个人家庭消费者提供1. 2 亿次服务。历经时间的沉淀与市场的检验,万师傅用惊人的服务数据向业内外证实了平台服务模式的成功,引得同行争相效仿。

二、以满意度为核心,打造品牌护城河

万师傅创始人CEO田晓正在不久前召开的“万师傅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提到,万师傅的护城河在于双边满意度。其内涵为用户满意度和师傅满意度。

平台致力于输出标准化确定性服务,从交易全流程上对服务品质进行全方位把控,万师傅基于创举的服务质量模型对每一次服务进行综合评分,服务数据将真实呈现在服务者“数字履历”中。同时平台在服务完成后通过定期回访的方式了解消费者使用体验,以不断优化与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除此之外,为输出规模化的优质服务,万师傅于行业首创“师傅职业化实验基地”,加速普及蓝领技能服务者的职业教育,持续推进家居服务者职业化建设,强化师傅群体的职业观念与服务观念,同时培养职业认同及职业素养。

成立 10 年,万师傅已成为顾家家居、慕思、林氏家居、志邦家居、四季沐歌等诸多知名家居品牌的优选合作服务平台。同时,万师傅作为宜家官方推荐服务平台,万师傅宜家用户NPS(净推荐值)高达92%,远超于网络服务行业的14.3%。

此次摘获「 2023 大雁奖 - 消费者口碑品牌」,是其品牌实力的见证,也是对万师傅行业突出贡献及杰出成就的认可。

据悉,「 2023 大雁奖」评选活动由大雁奖组委会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委员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

作为家居行业中首 家拥有知识产权和注册的奖项,「大雁奖」同时也是行业内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最广泛的奖项。自 2013 年起,大雁奖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届均诞生了十余个不同品类、不同细分领域的尖 端奖项,为市场及行业输送了近百个优秀的获奖品牌及个人,影响深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