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7 00:15

不能东拼西凑!比亚迪王传福:整车智能才是真智能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在比亚迪2024梦想日活动中,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谈到了整车智能等话题。

王传福表示,整车智能才是真智能,同时坚定贯彻安全理念,绝不让客户为不成熟的技术买单,东拼西凑,凑不出整车智能。

如果说一台车动力系统是买来的、底盘系统也是买来的、智能系统还是买来的,连顺畅的交流都做不到,那它怎么能实现整车智能呢?”王传福说。

王传福还提到,电动化是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基础,智能化不是敲敲代码就行了”,如果没有电动化的坚实基础,智能化就是危房,说倒就倒。

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在梦想日活动上解释了此前提出的无人驾驶是忽悠”的说法。

王传福指出,智能驾驶和无人驾驶经常被混为一谈,我以前曾提出无人驾驶是忽悠,是因为现阶段的无人驾驶无论从法律法规还是技术成熟度来说,都不具备落地条件。

据介绍,目前比亚迪L2级智能驾驶搭载量已突破260万台,2023年比亚迪已售车型智驾系统搭载率超过5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