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6 17:32

极光携手星星充电 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

近日,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与亚洲数字能源领域头部独角兽,星星充电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合作后,藉由极光强大的客户互动平台和多通道消息发送解决方案,将帮助星星充电实现更准确的客户触达策略和更有效的消息送达率。

星星充电,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其中之一,亚洲数字能源领域头部独角兽企业,总部位于江苏常州,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研发制造,产品线涵盖交直流设备、充电枪头、电源模块、智能电柜、换电设备等,掌握着智能控制、物联网、大功率定制等核心研发能力,为包括但不限于主机厂、公交、地产、政府、机场、物流、特种交通、能源公司、车主车队与充电运营商等行业客户,提供设备、平台、用户、数据运营等综合服务,结合风光储充、智能微网、智能运维等优势,打造用户充电、用能全生命周期平台。

星星充电曾获国家能源局“能源互联网重大应用示范”项目、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 2025 新模式应用”项目、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等多个国家 级项目,入选国家 级示范平台;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应用以及智慧出行的不断发展,用户对于个性化和即时性的需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星星充电决定整合极光推送(JPush)的强大功能。极光推送(JPush)以其卓越的技术和服务,为星星充电提供了优秀的客户互动解决方案。

2020 年,星星充电首创提出“移动能源网”概念:借助于移动的交通工具、移动的能源载体、移动的补能设施和移动的通讯终端所构建的时空泛在能源互联网络。创新“云管端”即“硬件+软件+服务”的商业模式,通过极光推送(JPush)的用户自定义标签和别名功能,星星充电能够向客户推送个性化的信息、为用户提供私人充电、公共充电、金融保险等业务的用户充电全生命周期平台。这样的定向推送不仅提高了星星充电链接用户的效率,还增加了用户与企业的互动和忠诚度。

同时,针对私人充电业务的发展,依托极光推送(JPush)快速集成推送SDK,消息可以毫秒级的速度触达各个终端,为星星充电服务的用户带来即时性和时效性的优势。星星充电可以通过极光推送(JPush)快速将附近充电、补能相关信息推送给用户,确保用户第 一时间获取到信息,方便用户即时获得推送消息,提升用电体验。而极光推送(JPush)久经考验的日均百亿级访问量的架构,也为消息推送的稳定性提供了支持和保证。这种及时的沟通和互动帮助星星充电与用户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

此外,极光推送(JPush)还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通过对推送消息的点击率、互动率以及用户反馈的分析,星星充电能够了解用户的喜好和需求,进一步优化产品和服务。这种数据驱动的决策过程为星星充电提供了持续改进和创新的动力。

经过多年的行业积淀,如今,星星充电是全球 60 多家知名车企充电生态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充电领域的国标制定单位,星星充电参与了国内所有充电标准的起草,并作为中方代表参与IEC国际标准的起草,同时也是国家标准委员会指定的国内大功率充电两家牵头单位之一。

为帮助星星充电实现多渠道消息发送,减少平台间消息传递成本,降低开发运维难度,极光推送(JPush)向星星充电提供运营商级的即时消息推送服务体系。全面兼容和支持Android、iOS、鸿蒙、快应用和winphone平台的极光推送(JPush),能够提供极光通道、APNS、FCM、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魅族、华硕等系统级消息下发通道,有效降低APP消息架构开发及后期运营所带来的研发和人力成本。

未来,藉由极光推送(JPush)准确、有效、稳定、安全的推送服务,极光将与星星充电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的出行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