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6 17:30

联储证券资管立足发展新阶段,做优化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资产管理市场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激烈。同时 2022 年全球资本市场的剧烈动荡伴随资管新规的全面实施,也给中国资管行业带来了比较罕见的巨大考验。现下,联储证券资管正朝着其发展目标稳扎稳打,不断迈进,以主动的创新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客服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 2015 年 11 月 20 日在上海成立。发展数年间,联储证券资管确立好了自身的发展目标——即聚焦宏观固收及大类资产配置,以创新的业务能力与“客户中心”的服务态度,成为资管用户心中的口碑公司。

联储证券资管的客户群主要分为三类。首先,银行客户,公司与银行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不同部门的需求提供委外投资和投资顾问等多元化服务。其次,企业客户,联储证券资管充分利用其投资经验和优势,为企业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综合金融服务。最后,高净值个人客户,通过多元化的投资策略和产品,满足他们的个性化投资需求,提供一站式的财富管理和金融投资服务。

近年来,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投资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升温,逐渐成为主流投资策略和通用投资语言。在国内证券行业中,联储证券资管就较早将ESG可持续理念融入日常经营管理与投资决策之中,建立一系列符合ESG原则的长期主义制度设计。在具体产品应用中,联储证券资管团队设计开发了“ESG整合系列”固收产品,根据客户资金需求,定制差异化投资方案,在日常信用债投资的入库审核、投资决策中,应用ESG整合理念及投资方法,通过数据库量化支撑叠加研究员经验判断,实现对投资标的科学化体系化的收益-风险-影响力三重维度的综合评估。组合运作过程中,也通过ESG信息和ESG趋势的跟踪持续发掘传统财务分析无法识别的潜在风险和投资机会。

前段时间,中国金融市场再次见证了联储证券资管的卓越表现。旗下产品联储证券掘金 1 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掘金 1 号”)凭借其长期优秀的业绩表现,分别斩获“三年期中长期纯债型金牛资管计划”和 2023 中国券商资管英华奖“固收+券商资管产品示范案例(三年期)”,为这家公司锦上添花,也为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榜样。

在监管环境、参与主体、客户认知的共同推动下,中国资管行业正逐步向好发展。相信联储证券资管后续也会立足于新发展阶段中,在ESG可持续投资领域不断开拓进取,持续保持领先,创造持续稳定回报的同时实现社会价值。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