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6 17:03

脱颖而出,花生日记荣获年度企业(电商零售)奖项

2024 年 1 月 12 日,由艾媒咨询主办的“艾媒新消费盛典暨 2024 年中国消费趋势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展望经济未来,本次论坛以“新消费、新未来”为主题,聚焦新消费领域的发展创新,深入挖掘与分享“隐形较高排名”企业的经营策略与经验。同时,论坛邀请政府机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共同出席,为业内人士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促进各企业交流合作,多方力量共同致力于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主题探讨,为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新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艾媒咨询发起了“ 2023 年(第八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 峰榜”评选,从过去一年中,搜寻创新标杆品牌,通过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围绕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核心维度,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奖项旨在通过标杆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花生日记作为电商导购行业头部企业,凭借其企业创新发展潜力、坚实庞大的消费群体资源、良好的社会影响力等优势脱颖而出,斩获 2023 年中国科技创新年度企业(电商零售)。花生日记作为新消费品牌突围成长史的见证者,自 2017 年成立至今与新消费品牌密不可分,在去年,更是与多家新消费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取得不菲成绩。 2023 年 8 月“超 级品牌日”活动中与知名传统品牌“稻香村”联动,斩获当天淘宝天猫月饼类目销售推荐榜TOP 1,引导成交额高达497w+;同月与“官栈”品牌的联动中,产品 3 天疯抢 50000 盒,引导成交额199w+,登榜天猫滋补品类目TOP 1。 12 月,与认养一头牛的溯源活动,短短 3 天内单场活动便突破 660 万GMV,其中认养一头牛的新品系列有机&高钙娟姗儿童奶创新销售记录。

在消费下行的时代下,花生日记仍以极强的私域营销增长能力,为新消费品牌搭建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为品牌商家创造新的消费者触点,促进品牌营销增长。此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荣获 2023 年中国科技创新年度企业(电商零售)奖项,不仅标志着花生日记在数字化营销背景下不断创新进步,更是展示了花生日记在积极适应消费市场的成果。

未来,花生日记还将继续深耕电商导购领域,以大数据为载体,融合多方资源,打造丰富的电商价值分享网络,本着“成人达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实用的购物体验;为品牌商家提供定制化多元化的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品牌商家实现业绩突破和品牌增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