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6 17:02

伊利牛奶以营养+产地等多重优势引领高端白奶升级

随着消费者需求从“温饱型”向“品质型”过渡,“品质消费”成为热点,高端乳制品市场一片蓬勃向上的势头。高端液态奶市场占比逐渐提升,弗若斯特沙利文指出,预计 2024 年,我国高端液态奶销售额有望达到 2780 亿元,占比有望达到54.10%,成为市场主流。在中国乳业迈向高端的道路上,伊利牛奶担当起了扛旗者的重任。

多年来,伊利金典牛奶用科技创新突破竞争瓶颈。通过引入有机、高蛋白、娟姗牛、超滤概念……引领高端白奶向更高的标准迈进。

例如,为满足疫后人们对健康和增强免疫力的需求,金典将目光瞄准了乳铁蛋白,推出了全球首 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奶。科学研究表明,乳铁蛋白极为稀缺,对人体还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调节机体免疫反应以及抗氧化的功效。金典于全球首创“常温活性乳铁蛋白定向保护技术”,将乳铁蛋白保留率由10%提高到90%以上。相比普通的常温牛奶,这款伊利牛奶能实现 8 倍活性乳铁蛋白的保存,业内领先。

2023 年双 11 期间,伊利牛奶主推的金典呼伦贝尔有机奶+金典限定锡林郭勒牧场娟姗纯牛奶,则是对价值创造的再次提升。

众所周知,奶源是乳制品的生命线,“得奶源者得天下”。金典限定呼伦贝尔有机奶的奶源取自北纬48°被称为牧草王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从源头锁定高端品质。其优质乳蛋白含量达到了3.8g/100mL,原生高钙含量达到了125mg/100mL,还含有 2 倍原生Omega- 3 营养。目前,该产品已获得“呼伦贝尔牛奶”“呼伦贝尔大草原”官方标识、“中、欧有机双认证”以及“生态原产地认证”四大背书保障。

而双 11 电商限定产品——金典限定锡林郭勒牧场娟姗纯牛奶满足了高端白奶消费者群体对“高品质+稀缺性”的诉求,其产地位于国家自然保护区内的限定锡林郭勒牧场,且奶源产自数量约占国内奶牛总量1%的少有纯种娟姗牛。一瓶金典限定锡林郭勒牧场娟姗纯牛奶含有9.5g优质蛋白,约等于47.5g牛肉的蛋白质含量。且两瓶牛奶的钙含量,即可达到人体每日推荐摄入量的约78%。

金典双限定产品的推出,及时满足了消费者对营养+产地的双重需求,打破目前有机奶行业同质化的僵局,在激烈的有机奶品类竞争中再次突围,强势成长。洞悉消费者需求,伊利牛奶将持续激活品牌创新力,带领金典品牌凭借高品质、高营养、限定资源等多重优势,抢占乳业高端化的制高点,并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