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6 16:03

金言木山茶油“龙祥呈瑞”生肖典藏版首发暨2024年度盛典隆重举行

1 月 12 日,在农历龙年即将来临之际,金言木山茶油“龙祥呈瑞”生肖典藏版首发暨 2024 年度盛典在合肥举行。大会以“重新定义山茶油”为主题,关注行业发展方向,并隆重推出金言木山茶油“龙祥呈瑞”生肖典藏版,以一种承接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的符号,引领创新,重新定义健康生活方式。

金言木执行总裁王明,全国市场管理中心领导,以及来自浙江、江西、山东、湖南、河南、河北等全国各地经销商共同出席。

“龙祥呈瑞”生肖典藏版是此次发布会的焦点,以中国龙图腾形象作为画面主体,一套双瓶,双龙呈祥,龙头高昂,龙尾冲天。通过金黄色烤漆工艺进行描绘,塑造出龙的高贵和帝王之气,打开之后呈现精致的烫镭射银工艺的龙形态线稿,搭配龙文化、茶油文化册积淀传承,并以秋香、黛紫、石竹、橙黄、玄青、乌金、胭脂 7 种中国传统颜色为包装色调,以王 者之尊,强者之气,彰显品味和价值,此次首推胭脂、橙黄、黛紫、玄青四款,值得珍藏。同时,这也是金言木首 次推出生肖款山茶油。

作为解读粮油安全的重要途径,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将茶油产业定为现代林业发展的突破口和战略支柱产业之一。茶油发展潜力巨大,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于一身,对促进农民就业增收、维护国家粮油安全、提升消费水平、促进乡村振兴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金言木将秉承社会责任,通过品牌重塑,充分发挥山茶油市场潜力,保障国家食用油安全,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弘扬中国茶油文化,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据悉,此次大会还展示了金言木品牌概念宣传片,经营理念和战略规划,发布了系列招商政策、招商优惠。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国人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金言木将致力于更经济的成本,提供更具营养的食用油产品,把健康和关爱带给千家万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