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6 14:13

年度盘点||嘉银科技2023年度精彩瞬间回顾

2023 年,就如同缤纷的烟火,照亮了我们每一个瞬间,点燃了我们的激情与活力。这一年,就像一幅丰富多彩的画卷,记录着我们的成长与变迁。我们不仅在市场的大潮中稳稳地站住了脚跟,还在各个项目中大放异彩,就如同夜空中的繁星,闪烁着属于我们的光芒。

回首这一年,我们走过的路并不平坦,但每一步都扎实有力,仿佛是在跳动的旋律中演绎着我们的坚持与拼搏。一起来回顾 2023 年独属嘉银科技的亮点瞬间吧~

2023 年 1 月——嘉银科技发布“神农”AB实验平台 赋能决策科学

嘉银科技正式发布自主研发的“神农”AB实验平台,依托核心数据深度分析,提升流量转化和产品迭代效率,为公司各项业务开展降本增效,助力实现决策科学化、运营数字化。

“神农”AB实验平台的发布,是嘉银科技自主研发能力和科技赋能实力在AB测试领域精耕结下的硕果,实现数字引擎驱动业务增长。基于稳定可靠的分流能力、科学完善的统计引擎、智能的调优算法,提供了从制定优化目标,到随机实验再到功能全量发布的、贯穿整个产品迭代周期的一站式服务。

2023 年 2 月——嘉银科技荣获新华网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

2 月 23 日, 2023 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九届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上海顺利举办。嘉银科技凭借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履行社会责任是一个优秀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精神动力。创立十余年来,嘉银科技始终坚守公益初心,积极主动投身公益事业,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在聚焦金融科技主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嘉银科技始终不忘回馈社会,传递“给梦想可能”的公益精神,不断输出人文关怀,在公益助学、公益助农、青少年心理健康关怀等领域持续投入,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作为。

2023 年 3 月——极融荣获“年度最 佳银行业智能风控创新奖”

3 月 9 日, 2023 零售银行领导 者年会暨第十八届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论坛在上海顺利举行。嘉银金科旗下金融科技品牌极融与众多监管机构、商业银行、金融科技公司齐聚一堂,共商数智化转型新契机。凭借先进的大数据风控能力和金融科技服务水平,极融在赋能金融机构方面表现突出,荣获“年度最 佳银行业智能风控创新奖”。

2023 年 4 月——彩云之南,“心灵微笑”的方向嘉银公益,再出发

为进一步推动偏远地区青少年心理健康关怀项目, 4 月 14 日,“心灵微笑”公益项目团队再出发,赴往千里之外的彩云之南,与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形成全域联动,为全县学生送去一场“心灵喜雨”。希望本次公益之行能“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滋润孩子们的心田,让孩子心灵在阳光下绽放微笑。

目前,“心灵微笑”项目已在上海、贵州、云南等地,针对老师及学生成功开展心理健康公益培训讲座及心灵微笑系列公益课堂,并为需要的学生提供一对一线上心理咨询服务。未来,“心灵微笑”还将联动更多社会力量,覆盖更多地区,让更多青少年享受到普惠的心理健康公益服务。

2023 年 5 月——筑梦摘星,你我同心 嘉银公益走进川西藏区

嘉银科技从创立以来,长期关注偏远地区儿童教育,通过物质援助,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和数字化教学水平,让知识的力量跨越山海,让科技的理念落地生根,让孩子们离梦想更近一步。

2023 年,嘉银公益继续赴 2000 多公里之外的川西藏区,分别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柯拉乡和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开展“筑梦摘星”公益助学活动。

2023 年 6 月——热血传情,生命接力 嘉银科技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响应世界献血者日号召,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嘉银科技在 6 月 7 日联动血液中心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日活动,最终有 61 位员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 12800 毫升。同年 9 月 5 日,恰逢我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嘉银科技再次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活动,这是嘉银科技继 6 月份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之后,时隔 3 个月的又一次爱心接力,共有 67 名献血志愿者成功献血,总计献血量达 17000 毫升。

2023 年 7 月——因你而燃!嘉银 12 周年夏日音乐节圆满落幕

千人共庆,万平场地嘉银人用放肆嗨的热情点燃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打造一场超燃的 12 周年专属音乐节。嘉人集市、嘉银好声音、现场DJ......

2023 年 8 月——尽责担当,引领可持续发展 嘉银科技发布 2022 年ESG报告

2022 年,嘉银金科积极践行ESG战略,以实际行动诠释“给梦想可能”的企业使命,全面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未来,嘉银金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递爱心正能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各方带来更安全、可信赖、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报告显示,遵循精益运营的战略方向, 2022 年嘉银金科在科技赋能、开放合作、员工发展、低碳运营和社会公益等多个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夯实根基。这是嘉银金科连续第二年发布ESG报告。

2023 年 9 月——访伟人故里,携初心前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传承好红色革命文化精神,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 2023 年 9 月 8 日- 10 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湖南长沙、韶山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切身感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

2023 年 10 月——嘉银AI季GPT Ideathon大赛活动成功举办

近年来,以Chat GPT为代表的大型语言模型带来新一轮的技术变革,AGC(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正在加速行业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嘉银科技紧跟时代步伐,拥抱技术变革,在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将AI创新技术全面应用于业务场景,夯实金融科技数字化底座。为进一步推动大模型助力嘉银智慧运营,鼓励全员积极拥抱前沿科技,运用新技术、新工具,嘉银科技开启了主题为“酷AI创新,GPT一夏”的“嘉银AI季”系列活动。

2023 年 10 月——嘉银科技 1024 程序员节Hello World一起狂欢!

1024 可以是计算机操作系统的进制单位,也可以是程序员们的特殊纪念日,每年的这天嘉银科技都会开展专属程序员的技术狂欢盛宴,为节日气氛加码。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让程序员们度过充实又快乐的一天,以此表示对数字化时代中这些技术弄潮儿们的致敬和感谢。今年,嘉银科技“1024 程序员节”依旧火热拉开帷幕,通过举办以“Serving Better Technology”为主题的技术盛会,并策划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回馈这群技术匠人,再次让这些数字王国的建筑师们站上了C位。

2023 年 11 月——科技赋能数智未来 嘉银金科更名嘉银科技

嘉银于 2023 年 11 月 22 日正式更名为“嘉银科技”,更名后的嘉银科技,对内将坚持技术驱动战略,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坚持数字化运营;对外积极输出科技成果,赋能金融机构,借助科技手段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共建良好的金融科技生态。

2023 年 12 月——嘉银荣获多项雇主奖

嘉银科技重视员工及青年人才未来发展,持续关注校园招聘,积极探索校招的可能性,不断提升在年轻学生群体中的知名度和吸引力,展现出校招雇主品牌力量,释放卓越的发展潜力。嘉银在 2023 年度 12 月份荣获Moka2023 全球化企业最 佳雇主品牌奖、牛客 2023 年度NFuture人气新锐校招雇主奖、脉脉“年度职得去雇主”奖项。

嘉银在校招和雇主品牌方面的获奖,不仅体现嘉银科技较强的雇主品牌影响力、在学生群体中广泛的认知度和校招美誉度,更是对嘉银科技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成就的认可。嘉银将持续以实际行动推动青年人才就业发展,护航青年人才成长。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挑战,也收获了成功。期待在2024,嘉银科技能够继续勇攀高峰,业绩长虹!在此,也诚邀业界优秀人才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成长,给梦想可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