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6 14:00

日本“天降巨大火球”闪诡异绿光 专家:可能是陨石坠落

快科技1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本关东等大范围地区有民众观测到火球”从空中落下,闪烁着诡异绿光,他们还宣称听见轰隆的爆炸”声。

平冢市博物馆天文专业研究员藤井大地,通过家里的监控设备拍摄到了火球”划过天空的画面。他对这一现象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并推测这个火球”可能是陨石坠落。

这一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有些人认为这只是普通的气象现象,而有些人则认为这是来自宇宙的神秘力量。但无论如何,这一奇特的天文现象都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遐想和探索的欲望。

科学家们将继续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分析,以揭示其背后的真相。而对于广大市民来说,这或许是一次难得的天文奇观,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和宇宙的奥秘。

此外,北京、河北、山西等地天空近日出现了不明飞行物。北京天文馆研究员称这是SpaceX发射星链”卫星的火箭在经过华北上空进行钝化处理产生的现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