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6 10:40

Portkey AI Gateway:一个连接多种人工智能模型的开源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 消息:Portkey AI Gateway是一个开源工具,旨在连接多种人工智能模型。该工具允许开发者通过简单的API接口访问超过100种不同的大语言模型,包括OpenAI、Anthropic、Mistral、LLama2、Anyscale、Google Gemini等。安装体积只有45kb,但处理速度提升了9.9倍,同时可以在多个不同的AI模型中来回切换,并且可以根据需求进行灵活配置。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portkey-ai-gateway

Portkey AI Gateway就像一个AI模型的交换站,让开发者可以方便地使用和切换多种AI服务。它的主要功能包括高速性能和小体积,同时连接多个AI模型,具备故障转移功能,自动重试机制,可定制配置以及语义缓存。这些功能使得Portkey AI Gateway成为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工具,可以在不同的AI模型之间无缝切换,提供稳定的服务并降低网络负载。

此外,Portkey AI Gateway已经在超过1000亿个令牌上进行了实战测试,证明了其可靠性和稳定性。这个工具的推出将为开发者们带来更便利的人工智能模型连接和使用体验,为AI开发领域带来新的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