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6 09:10

女子刚结婚就想离婚:公公没边界感 超出接受范围

星视频报道,小怡和她的老公已经恋爱了8年,然而结婚仅仅一个多月后,她却陷入了极度的困扰中。原因是她的公公婆婆从三线城市来到杭州与他们同住,其中尤其是公公的行为让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小怡表示,婆婆是一个非常和善的人,但是公公的行为却让她感到很不舒服。公公在家经常只穿着秋裤走来走去,甚至在她喝水的时候,公公也会毫不避讳地直接饮用同一杯水。这些行为已经超出了她的接受范围,即使是父女之间,也应当有一定的界限感。

小怡的老公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他似乎已经失去了耐心。这让小怡感到非常无奈,因为她不知道该如何与公公相处。每次看到公公,她都会感到不适。

小怡的问题并不是个例。当年轻夫妻与长辈同住时,如何维护各自的隐私和界限感就变得尤为重要。希望小怡能够找到与公公和谐相处的办法。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