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6 09:01

腾讯PhotoMaker免费体验地址 AI人脸图像生成软件推荐

PhotoMaker是腾讯发布的一款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个性化、逼真的人物照片的软件。PhotoMaker的体验下载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PhotoMaker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PhotoMaker 官方体验入口<<<

它具有以下功能玩法:

根据文字描述制作照片

用户可以告诉 PhotoMaker 想要的人物样子,比如性别、年龄、发型、服装等,PhotoMaker 就能生成符合描述的人物照片。

PhotoMaker 就会生成一张符合描述的人物照片。

混合多个人的特征

PhotoMaker 可以把几个不同人的照片特征混合在一起,创造出一个全新的人物形象。比如,用户可以上传两张人物照片,然后让 PhotoMaker 将两人的特征混合在一起。

改变年龄或性别

用户可以改变照片人物的年龄或性别,比如,把一张男士的照片转换成女士的样子,或者让照片中的人看起来年轻或年老。

添加艺术风格

PhotoMaker 还能给照片加上不同的艺术效果,比如油画风格或卡通风格。比如,用户可以让 PhotoMaker 将一张照片变成油画风格。

现实化艺术作品/旧照片中的人物

PhotoMaker 可以将艺术品或旧照片中的人物带入现代。比如,用户可以让 PhotoMaker 将一幅画中的人物变得更加真实。

PhotoMaker 的功能玩法非常丰富,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它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可以用于游戏、电影、广告、艺术创作等领域。

以上就是PhotoMaker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