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6 09:38

苹果官网罕见大降价 华为回应苹果促销:称暂无促销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 消息:近日,苹果中国官网宣布将在1月18日至21日期间进行“迎新春限时优惠”活动,其中iPhone15系列4款机型降价500元,部分笔记本电脑产品最高降价800元。这一举措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然而,与苹果的降价策略不同,华为却表示目前暂无促销计划。在销售人员看来,华为手机目前一机难求,正常销售都供不应求,更别提降价促销了。

华为 HUAWEI Mate X5

这一市场现状凸显了当前手机市场的竞争格局。随着Mate60的发布,华为手机销量大增,给苹果在高端手机市场带来了巨大压力。而苹果此次降价策略是否能够有效提振销量,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总体来看,手机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品牌都在寻求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无论是苹果还是华为,都需要不断创新和适应市场需求,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