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6 08:24

我姓石原创:麦克风都抡冒烟了 帮各地文旅两天喊麦上百个

近期,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喊麦视频《我姓石》的作者在为各地录制喊麦的过程中,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甚至使得麦克风都快“抡冒烟了”。

这段喊麦的流行梗源自博主“顾夕”的作品,配合“我姓石,无论何时与你相识我都值,我姓石,纸笔写字犹如骏马在奔驰”的歌词,于2023年迅速走红网络。

随后,各地的文旅账号纷纷采用《我姓石》的伴奏剪辑视频,并衍生出多种音乐版本,如“我姓河(河南)”、“我姓山(山东)”、“我姓川(四川)”等。

其中,山东发布的一段魔性喊麦视频:“都是东,同根生,有说有笑去东北,有欢有喜来山东”,因其朗朗上口的歌词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通过开展文旅短片宣传,不仅可以促进各地的产业发展,提升文旅旅游品牌形象,还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各地的文化旅游特色,为文旅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