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5 20:00

华为问界M7将于2024年二季度改款:外观采用家族设计语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问界主销的SUV车型M7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推出改款活动。

据悉,目前已知改动在问界M7的外观上,其外观将采用家族设计语言。与此同时,问界M5的改款也在推进之中,但华为未对此进行回应。

据了解,华为问界M7在华为鸿蒙智行品牌中,销量可观。

从AITO汽车官微获悉,AITO问界系列在去年12月交付新车24468辆,且问界M7累计大定已突破12万辆,问界M9大定已突破30000辆。

在问界M7大定突破10万辆时,余承东发微博称,问界M7创造了问界速度”!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此外,有媒体称问界M7和M5外观造型目前是燃油车风格,但最新的问界M9外观上新增了家族设计语言,具备人文关怀和智慧科技风格。

早在之前余承东曾表示,问界M9定位于全尺寸旗舰SUV,在设计上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鲲鹏展翼”,并通过华为科技的深度赋能,为新车注入科技旗舰灵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