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5 18:00

抖音否认接手阿里大文娱 负责人回应:没有这个事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抖音不仅曾考虑收购饿了么,还在洽谈接手阿里旗下大文娱事业部。

今日早些时候,饿了么、抖音双双辟谣收购事宜。对于接手阿里大文娱的相关传闻,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这个事。

去年3月28日,时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宣布,将实行1 6 N”的新组织结构。

其中,1”代表阿里巴巴上市公司主体,6”则指六大业务集团,包括云智能、淘宝天猫、本地生活、菜鸟、国际数字商业和大文娱,N”则代表将有多家独立的业务公司也参与其中。

据悉,阿里大文娱包含优酷、阿里影业、大麦,覆盖在线视频、电影、戏剧、音乐演出、展览等文化娱乐领域。

去年12月22日晚,阿里巴巴发布2024财年中期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9月止六个月),公司报告期内实现收入4589.46亿元,大文娱收入111.6亿元,同比增长2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