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5 15:25

多地天空现不明飞行物 专家回应:马斯克“星链”经过

近日,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段关于北京、河北、山西等地天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的视频,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据报道,这一现象是由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发射星链卫星的火箭经过华北上空时产生的。

SpaceX的猎鹰9号运载火箭执行了Starlink7-10任务,成功将22颗星链v2迷你卫星送入轨道。这是今年全球的第11次轨道发射,也是SpaceX的第4次发射。

马斯克作为科技产业的领军人物之一,共参与创立或运营了11家公司,其中包括特斯拉、SpaceX、Neuralink、The Boring Company、X以及xAI等。

这些公司的创新和发展,不仅推动了科技产业的进步,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