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5 13:41

iPhone16将配备8GBRAM 并搭载A18芯片

据海通国际的技术分析师 Jeff Pu 透露,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16和 iPhone16Plus 都将搭载8GB RAM,相比 iPhone15和 iPhone15Plus 的6GB RAM 提升了不少。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他还表示,iPhone16系列的所有机型都将配备8GB RAM 和 A18芯片,这将大幅增强 iPhone 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对于苹果这次的“史无前例的更新”,有网友称,苹果的8G相当于安卓的24G。现在安卓的大部分机型都已经达到了12GB或者16GB RAM,甚至还有24GB的版本。 除了RAM的升级之外,Jeff Pu 还透露,iPhone16和iPhone16Plus预计也将兼容 Wi-Fi6E技术。

Wi-Fi6E是最新的无线网络标准,在6GHz频段下可以实现更高的无线传输速度,并且对路由器信号的干扰更小。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只有Pro版的 iPhone15系列支持 Wi-Fi6E 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