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5 10:32

苹果官网罕见大降价 支持24期免息分期付款

苹果官网推出迎新春限时优惠,活动期间最高可享800元优惠。其中,iPhone系列手机是此次优惠的重点,多款热门机型最高可立省500元。但需要注意的是,活动商品数量有限,抢购需趁早。

一些第三方经销商认为,苹果官网的价格已经不具备竞争力。尽管第三方平台已经降价1000元,但仍有许多消费者选择在苹果官网购买。这可能是因为苹果官网提供24期免息分期付款和更可靠的售后服务。

对于此次苹果官网的降价活动,一些网友表示支持,认为官网能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但也有一些网友持保留意见,认为消费者应该理性看待价格差异,选择适合自己的购买渠道。

总之,此次苹果官网的迎新春限时优惠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但消费者在购买时应权衡价格、保障和售后服务等多个因素,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具体优惠如下:

  1. iPhone:最高立省500元。
  2. MacBook Air(M2芯片):最高立省800元。
  3. MacBook Air(M1芯片):最高立省800元。
  4. iPad Pro:最高立省400元。
  5. iPad Air:最高立省400元。
  6. iPad(第十代):最高立省400元。
  7. iPad mini:最高立省400元。
  8. Apple Watch SE:立省200元。
  9. AirPods(第三代):最高立省100元。
  10. AirPods(第二代):最高立省100元。
  11. Apple Pencil(第二代):立省50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