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4 18:45

三星Galaxy S24 Ultra真机图曝光:直屏设计 钛合金边框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于1月17日登场,预计有Galaxy S24、Galaxy S24 和Galaxy S24 Ultra三个版本。

近日,Galaxy S24 Ultra的整机图被曝光出来,新机采用金色配色和与之相配的中框,并且放弃三星的标志性曲面屏幕,而转向平面屏幕。

同时,Galaxy S24 Ultra采用了新的钛合金框架,能够在强度和轻量化方面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支持S Pen手写笔。

据爆料,Galaxy S24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采用2K分辨率,峰值亮度2600尼特屏幕。

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S24 Ultra除了拥有2亿像素主摄外,还配备3x长焦和5x高像素长焦,规格表上宣传的2x和10x分别由1x和5x高像素裁切而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