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3 12:00

加价王易主!丰田世极SUV国内现身:车价198万、加价170万

快科技1月13日消息,不少日系车在中国加价才能买,比如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又比如雷克萨斯LM,但另外一台日系车的出现,则成功夺走了加价王的称号。

那么是什么车呢?没错,正是丰田全新的世极SUV,近日一台上了绿牌的新车被网友拍到,而在交易平台上可以看到,这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98万元,但加价170万,落地轻松超过350万

最强加价王易主!丰田世极SUV国内现身:车价198万、加价170万

最强加价王易主!丰田世极SUV国内现身:车价198万、加价170万

这款车被网友称为日本劳斯莱斯”,整体设计确实有点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感觉,采用了非常方正硬朗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部分。

中网样式独特,拥有很强的立体感,同时采用了渐变式设计,很是新颖,分体式大灯样式同样独特,内置了四颗LED更著,同时配有四个L型日行灯。

该车同样提供普通版和GR运动版,后者设计更为年轻化,同时也拥有专属的元素和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5/1990/1805mm,轴距为2950mm,定位于大型SUV,整车质量达到了2570kg,成员数量为4人。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的官图可知,没有太花里胡哨的装饰,整体以温馨、豪华为方向,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也引入了HUD抬头显示,电子档杆变得比较小巧,当然,依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

而且这款车的选装件非常多,同时也非常贵,换个车漆颜色甚至要价5-20万不等,装个车载冰箱就要加价5万,着实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承担。

最强加价王易主!丰田世极SUV国内现身:车价198万、加价170万

动力方面,该车与雷克萨斯TX 550h 插混车型采用类似的动力,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12马力(303千瓦),配备E-Four四驱系统,纯电续航69公里,WLTC工况综合油耗14.2L/100k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