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3 10:30

iPhone 16 Pro 进入Proto 2阶段:重大变更来了!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iPhone 16 Pro 产品,并已进入“Proto2”阶段。该公司决定改变之前的设计,将操作按钮设计与 iPhone 15 Pro 型号相似。iPhone 16 Pro 的测试包括四种按键配置和两种尺寸。

最早的原型机采用了 Project Bongo 项目设计,具有统一音量按钮和小型多功能操作按钮,位于左侧,电源按钮位于右侧。然而,由于测试结果不佳和硬件故障率高,苹果公司最终放弃了这种设计。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更改对未来的电容式操作按钮工作有何影响,但如此重大的设计变更表明它已被取消或推迟到未来的 iPhone 版本中。

据传,在 iPhone 16 Pro 的早期设计中,第二个原型机使用了统一的音量按钮,但具有更大的操作按钮,并增加了一个拍照按钮。后来的原型机采用独立音量按钮和边框齐平的外观设计。

最新的“Proto2”设计中,苹果再次改变操作按钮。现在,它们更小且基本与 iPhone 15 Pro 上的相同,并消除了较大的齐平外观。

至于为什么苹果公司会选择放弃之前的设计并进行这样的重大变更还不得而知,但我们知道这些变化可能会影响未来的产品。无论如何,我们期待着更多关于 iPhone 16 Pro 的消息的出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