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2 19:00

还记得3Q大战吗!周鸿祎:跟马化腾的腾讯互怼相比 其余都不叫事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针对风马牛年终秀”上的互怼风波,他表示,这跟3Q大战相比,都不叫事儿,我反而觉得很喜剧,也没生气。”

周鸿祎表示,我觉得没什么的,不需要道歉的,其实我年轻的时候脾气也好不到哪里去,大家都年轻过。”

周鸿祎谈及自己对于年轻人的理解,他表示,从某种角度,我不太愿意贴标签,不一定人年,因为你年龄小,人就简单了,我个人觉得年轻是一种心态。”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当年周鸿祎与马化腾的大战。2010年3Q大战”正式在公开领域打响,并愈演愈烈。从技术战、公关战、诉讼战到弹窗大战。

10月29日马化腾40岁的生日当天推出了精心设计”的核弹”360 扣扣保镖。这款如同QQ伴侣般的软件在最初发布的72小时内,装机量即突破1000万,其功能不仅涵盖隐私保护、防止QQ盗号、过滤QQ广告、清理QQ垃圾等,用户在安装后,还能直接将QQ面板上的安全按钮链到360扣扣保镖上。

这一切断腾讯广告收入来源的举措让马化腾悲愤地宣布再过三天,用户可能全军覆没”。

随后,11月3日晚,腾讯以QQ弹窗的方式发表了著名的致全国QQ用户的一封信”声明,以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为威胁,向上亿QQ用户发出最后通牒。这就是史无前例的、中国互联网的二选一”事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