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2 21:14

美赞臣蓝臻添加实证乳铁蛋白,让宝宝不惧“未知”危险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家长无法时刻陪伴宝宝,但如果宝宝自护力好,身体素质强,那么他自己面对未来成长道路中“挑战”的时候,就可能少生一次病、多一次抵御“未知”危险的机会。美赞臣蓝臻添加中国宝宝实证乳铁蛋白,提高自护力效果明显,让宝宝不惧“未知”风险,勇敢挑战。

美赞臣蓝臻 给宝宝满满保护力

步入“后疫情时代”,在逐步回归正常生活的同时,大家都对于“提高自护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注重营养的补充。不过人体内的免疫系统相当复杂,并不是单纯地补充一些营养元素就能够提高自护力的,而是要科学的、合理的补充才有效果。

就像乳铁蛋白,众所周知它是核心免疫功能蛋白,在初乳中含量最 高,对提升保护力至关重要。但是,不是所有的乳铁蛋白都有保护力,因为成分的来源、纯度和工艺都会影响其活性和生物等效性,要有严谨的原料甄选、先进的萃取技术、严谨的生产把控,才能确保成分的功效。尤其像乳铁蛋白,是一个热敏性成分,温度把控不准确,就会影响它的活性。而美赞臣蓝臻,从原料的甄选到生产,都极其严格,使得美赞臣蓝臻的乳铁蛋白有实证金纯度、金活性。

美赞臣蓝臻 全配方科学实证

重点是:锁定了核心成分还远远不够,要看整个奶粉配方有没有科学实证才是关键。因为成分有效不等于配方有效,配方奶粉是靠多种营养成分配出来的,要达到黄金配比,并且有全配方的科学实证,才能证明整个配方的有效性。所以,选奶粉一定要认准有配方科学实证的,有大量真实的喂养效果为证,才能确保奶粉配方的有效性。

美赞臣蓝臻,通过多年全球高规格的研究,不仅率先添加中国宝宝实证乳铁蛋白,关键是全配方经过科学实证,耗时 5 年的临床实证研究,对超过 400 名中国宝宝的喂养效果进行追踪,发现喝了美赞臣蓝臻的宝宝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保护力得到显著提升。这才是父母应该给宝宝选的好奶粉。

美赞臣蓝臻 好冲泡不挂壁

给宝宝提高自护力,其实就是提高宝宝内在的抵御能力,美赞臣蓝臻不仅拥有全配方科学实证,粉质还很细腻易冲泡,没有挂壁现象,口感也很清淡,宝宝很容易接受,这对即将断奶、换奶的宝宝来说再好不过了。马上双十二了,趁着活动合适给宝宝试一试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