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2 20:00

尔滨一麻辣烫店高挂免战牌:被南方小土豆累趴了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这个冬天哈尔滨因为南方小土豆的到来而爆火全网,而东北人的幽默是刻在骨子的那种,哈尔滨的一麻辣烫店就在门口开始整活了。

网友上传视频频显示,哈尔滨一家麻辣烫店高挂免战牌”,申请休假。

其上显示:由于南方小土豆勇闯哈尔滨,导致麻辣烫无法正常接客,休息几天”;这张趣味免战牌”,也成功逗笑了网友。

网友调侃道:这是面对南方小土豆们,第一个投降的哈尔滨商家”、有钱都不挣了,这得累成啥样啊”。

糊涂啊,你这免战牌一挂,等你营业了,手都给你干冒烟儿”、哈尔滨文旅局赶紧通知他开门”、撑住,大学生快放假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冬天的哈尔滨可谓是火到爆表”,相关数据显示,元旦假期哈尔滨接待游客304.7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9.14亿元,达到历史峰值。

而来哈尔滨旅游的南方小土豆们,除了感受到北方雪景风光外,还感受到了东北人的热情好客和友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