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2 16:37

小仙炖公布多项领先燕窝行业科研成果 揭示燕窝多重健康效益

上月,小仙炖携手院士及高校在京举办科研成果发布会暨新春礼盒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小仙炖携手京东健康发布了祥龙馈岁新年礼盒;此外,正式发布了“科学滋补+专业养生”三十年科研战略,并对该科研战略的具体内涵做了系统介绍,通过与院士、高校的合作,小仙炖成功破译了传统滋补文化密码,用科学的力量证明了燕窝的健康价值。

燕窝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滋补佳品,但其真正的健康价值人们却了解不多。作为鲜炖燕窝知名品牌的小仙炖,从成立以来便十分重视科研建设,历经多年潜心研究,在科研的深度挖掘下,揭示了燕窝在皮肤、肠道、子代大脑发育、免疫力等六大方面的重要健康价值,其多项研究成果刊登国内外SCI期刊,让小仙炖得以通过现代科研论证燕窝的多重健康效益,为传统滋补文化赋予了崭新的内涵。

小仙炖首先从燕窝的相关成分进行了研究,携手山东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研究发现,除了人们熟知的唾液酸之外,燕窝中还含有关键蛋白如LOXL3 和MUC优秀C,以及 1000 多种小分子、 60 余种低聚肽和 10 余种活性因子。在此基础上,鲜炖燕窝的健康价值也得到了有力论证,小仙炖与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联合实验室的合作中发现,服用鲜炖燕窝后肠道菌群呈现有益菌上升、有害菌下降的趋势,证明燕窝中的功能因子可以调控肠道菌群,从而改善人体免疫,这一研究成果成功发表在SCI核心期刊《光谱学与光谱分析》。

小仙炖的研究成果远不止这些。通过联合山东大学、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发现,低温炖煮燕窝显著增加体生成细胞数,提高腹腔巨噬细胞吞噬能力,同时增强NK细胞活性,因此能够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与中国农业大学院士团队和日本齿科大学的合作研究发现,孕期和哺乳期食用燕窝对子代的大脑发育有促进作用;同时,与日本齿科大学的研究揭示了燕窝对皮肤的健康价值,包括提升抗氧化能力、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老化,并显著抑制紫外线导致的关键皮肤炎症因子的分泌。这些研究成果被国际知名SCI期刊广泛收录,为小仙炖树立了科研的典范形象。

小仙炖不仅在产品、模式上持续创新,在科研领域也走在了前端,在传承传统滋补文化的同时,将科学与健康美好结合。他们不断突破创新,在科研领域不断追求卓越,不仅为燕窝行业做出贡献,更为中国的大健康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与希望。小仙炖的努力与成就,正推动着整个行业向更广阔的未来迈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