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2 15:36

SKG联名中国黄金推出黄金款按摩仪,亮相CES 2024

2024 年 1 月 9 日至 12 日,CES2024 消费电子展于美国内达华州拉斯维加斯举办。其作为全球规模最 大、水平最 高、影响力最广泛的消费电子展会,是消费电子行业的风向标,也是众多科技品牌展示自我的竞技场。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中国品牌,其中智能便携按摩仪知名品牌SKG为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携多款旗舰级新品亮相展会现场。

近年的北美市场已逐渐成为消费电子产品的兵家必争之地,据益普索联合谷歌针对 2023 国内品牌出海发展的研究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凭借高度整合的供应链优势以及日趋完善的跨境电商生态系统,向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其中消费电子商品在美国市场呈现出8.4%的强劲年增长态势。

SKG将美国选作 2024 年线下参展的第 一站,充分体现出品牌以美国作为新一年海外市场始发站,撬动全球市场营销的战略信心。据了解,这是SKG入驻亚马逊和建立独立站多年以来,首 次在美参加线下大型展会。SKG海外负责人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近几年内成为美国最 受欢迎的按摩仪品牌。

SKG在CES现场展示了旗下 6 大品类的 20 余款热销产品,包括最 新推出的可折叠颈椎按摩仪G7 系列,以及延续了“轻薄隐形”特点的腰部按摩仪G7 系列等系列产品。

在众多新品中,一款金色奢华的颈椎按摩仪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据悉,这是SKG与国内头部黄金品牌——中国黄金旗下子公司央创时尚共同推出的业界首 款黄金款按摩仪。产品机身由意大利高端小牛皮打造, 9 颗按摩头由24k纯金制作,尽显极 致奢华调性。值得一提的是,黄金因富含抗氧化物质,能够中和自由基和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被广泛应用于高端美容、养生、医疗等领域。同时,SKG黄金款颈椎按摩仪的 9 颗黄金按摩头准确分布于后颈穴位,配合SKG自研的中频脉冲技术和纯金的优质介质属性,使产品具有更好的按摩舒缓效果,在深度缓解颈椎不适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极 致与奢华的按摩体验。

央创时尚作为中国黄金旗下自主研发、生产及制造黄金衍生品的子公司,此次和SKG联手打造黄金款颈椎按摩仪也是跨健康科技行业的一次重大突破。而SKG选择将黄金款按摩仪首发亮相于CES,旨在将春节科技健康礼文化带出国门,面向世界。据悉,该款黄金款按摩仪预计将于 1 月中下旬在国内各大电商平台上市发售。

参展者不仅对新款的G7 系列颈椎按摩仪感兴趣之外,也对轻薄款的按摩腰带爱不释手。腰带同样支持中频脉冲技术,可由浅入深,给腰部带来拍打式的酥麻感。同时,其覆盖腰大肌和腰方肌的 8 颗按摩头也支持仿人手揉捏技术,创举的按摩手法可带来细腻多变的按摩体验,准确舒缓腰部不适。当两者技术结合时,能更好地缓解肌肉酸痛,帮助用户深度放松肌肉。用户在使用此款腰带时,不仅能享受个性化分区按摩,还能在寒冷时节或特殊时期暖腰暖腹,加速血液流通以避免腰肌劳损。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腰带仅约两个手机的重量,佩戴在腰上几乎隐形无感。

据了解,SKG现已布局疼痛管理、健康穿戴和睡眠健康三大战略方向。SKG此次参展的除颈腰椎按摩仪之外,还有眼部按摩仪、膝部按摩仪、筋膜枪等一系列便携按摩产品,均属疼痛管理方向。其中颈、腰椎按摩仪在国内各大平台常年稳居销量榜首,健康手表、筋膜枪等产品在海外也一直广受用户青睐,销量逐年上涨。

回顾SKG的出海历程,自入驻亚马逊以来,SKG的多款产品便一度成为平台热销款。其中F5 系列筋膜枪成为 2021 年度亚马逊最 佳筋膜枪之一,并成功登上《福布斯》和《时尚先生》等多家海外知名媒体,肩颈按摩仪系列也被全球知名男性时尚生活杂志GQ强 力推荐。迄今为止,SKG的电商渠道已覆盖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据悉,目前SKG正在洽谈入驻美客多、Teum等多家海外电商平台。

此次CES参展,是SKG在全球范围内深度拓展便携式按摩仪市场的一次初尝试,不但有助于SKG向海外用户展示品牌更丰富多元的产品家族,拓宽品牌海外知名度,也能通过与海外参展者的深入交流洞察海外市场需求和消费趋势,为之后持续打好“出海战”奠定基础。

出海搏杀,已经成为新国货品牌寻求新增长点的共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SKG与众多消费电子品牌一起,尝试探寻出一条适合在海外市场打开局面的新路径。在过去的几年里,SKG在海外线上电商中已经夺得了先机,成为出海势头最猛的便携按摩仪知名品牌。如今,SKG亮相CES 2024,展现了SKG成为全球便携按摩仪知名品牌的战略野心。

2024 年,全球市场风云涌动,期待SKG作为新国货品牌的出海代表之一,在北美市场的惊涛骇浪之中,书写出更出色的中国品牌故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