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2 15:04

关注山区儿童的成长与梦想 潘刚带领伊利全力推动“伊利营养2030”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需要阳光雨露的滋润,才能更好地绽放。作为健康食品行业龙头,伊利集团在其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一直以守护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用高品质的营养支持孩子们的热爱与梦想,与祖国花朵们一起长大,赴约未来。

2022 年,QQ星奶粉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伊利营养2030·大山雏鹰成长计划”,以儿童营养支持、儿童营养教育、儿童营养科研“三位一体”公益行动助力山区儿童健康成长,迄今为止,已帮助来自四川大凉山和云南香格里拉 2 个地区 26 个小学/幼儿园/幼教点的共计 10102 名儿童,而妞妞,就是其中一员。

在 2023 年暑假期间,包含妞妞在内的一群小客人来到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潘刚与孩子们一起组起“奶局”,畅聊梦想,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面对这群喜欢运动、爱打篮球的孩子,潘刚说,“你们现在正是长身体、长知识的时候。这次来健康谷研学参观,希望大家能学到很多有趣的知识,开启一段奇妙的成长之旅。”

潘刚还贴心为孩子们准备了礼物——CBA球星签名篮球,激励孩子们保持热爱、勇敢追梦。孩子们也送给潘刚一幅他们亲手绘制的画作,画作中热爱篮球的孩子们在球场上展现自我,传递着他们的梦想,“我们都想成为这样的篮球运动员。”

这一次研学活动,是“伊利营养2030·大山雏鹰成长计划”的一部分,也为孩子们的追梦路点亮了星光。据悉,在潘刚的推动下,从 2017 年开始,伊利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伊利营养2020”准确扶贫项目,并于 2021 年升级为“伊利营养2030”平台型公益项目,践行营养物资捐赠、健康知识科普、梦想关爱守护三大行动,用营养守护孩子的健康与梦想。截至目前,“伊利营养2030”已覆盖全国 26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投入超 1 亿元,近 70 万儿童从中受益。

关爱下一代身心健康成长,仅仅是伊利长期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一个缩影。在潘刚“可持续的能力,代表了企业的未来领导力”理念指引下,伊利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持续迭代升级,并在 2023 年 5 月,发布了全新的“WISH2030”金钥匙可持续发展体系。未来,相信在潘刚的带领下,伊利能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践行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